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飞度实车曝光,两种风格配1.5L发动机

2021年10月03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新款飞度实车曝光,两种风格配1.5L发动机

近期,叫兽获得了一组新款飞度的实车照片,从细节来看,它将会有一些小调整,但总体变化不大。

从尺寸上来看,新车的尺寸可能将是长宽高分别为 4109/1694/1537mm,轴距为 2530mm,同时,采用LED光源的大灯来提升质感,同时将会加入运动包围,让整台车的动感更足。

同时,新车可能将会提供两种设计风格,分别是运动风格的潮跑Pro(SPORT)系列和跨界风格的潮越Max(CROSSTAR)系列。

但实际上,除非是你是死忠粉,否者,对这两个风格的感官其实没有太大的心理波动,毕竟相比更加战斗的上一代飞度,这一代飞度由于采用了更加圆润居家的风格,导致整体味道偏软,所以它的销量其实也并没有太大的飞跃。

但考虑到飞度本身就是广汽本田价格最低的车型,利润空间有限,每个月卖几千台也就差不多了。事实上,笔者曾经连线过内部人员,据内部人士透露,飞度的产量是被精准控制的,基本上是6000-8000辆的样子,本田也没想着靠这一台来赚钱,只是在这个价位需要一台车,并且飞度很好地担任了入门车的职责而已。

事实上也是这样,根据乘联会的数据,8月飞度一共卖了8104辆,前八个月一共是53651辆,销量非常的稳定,月均销量7000左右,而东本的LIFE8月卖了3239辆,今年前八个月一共是18560辆,数据也比较稳定。

也就是说,市场就那么大,还不如将精力放在更有利润的地方去。

新车在内饰方面将会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标签化的魔术座椅以及MM空间理论将会依旧提供非常可观的内部空间,根据图片来看,实拍车型或为低配版,所以并没有中控液晶屏,而考虑到现款配置表,相信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及百度CarLife功能等将会继续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而动力方面这也是最稳的地方,将会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155N··m,手动挡车型根据信息来看,可能依旧不会提供,而是和现款一样,提供全系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