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欧蓝德PHEV最新预告图发布,最快明年在日本推出

2021年10月03日 22:55: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三菱欧蓝德PHEV最新预告图发布,最快明年在日本推出

三菱欧蓝德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带越野属性的SUV之一,而近期三菱欧蓝德PHEV版本的预告图已经流传于网上,据称是来自于官方发布,而它的发布时间最快可能会是到明年3月份,首发于日本。

根据目前的图片来看,新车将会保留巨大部分的现款设计风格,所以喜欢充满肌肉感的都市SUV的消费者大可以放心,即便它采用了PHEV动力,造型依然威猛阳刚,车头设计饱满厚实,具备大量的镀铬饰条,并且大灯组十分的锐利细长,这也是目前许多时尚车型流行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轮眉则是力量的象征,车身右后方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插口,方便日常充电。

同时,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十分的修长,让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流畅。

续航里程方面,目前三菱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数据,只是说续航会有所升级,而且交了个底,会配备更强的大的动力电池组,也会带来更强的数据,坊间猜测,可能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4L的发动机来取代在售的2.0L发动机,从而确保动力输出能够更上一层楼。

同时,新车将会配备由前后双电机构成的四驱系统,,可以带来更快速的响应能力,而系统可以更加智能地自动根据驾驶情况和道路情况来分配前后轮的动力,驾驶模式将会多达7种。

这对于有志于在节假日野营,日常都市通勤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大福利,在日常用车的时候,利用电池提供给车轮通勤的动力,而在节假日远足的时候,则具备长途跋涉的实力,前不久看到消息,国庆某高速充电站一共有4个充电桩,而充电桩前面停了12辆车等待补能,考虑到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自驾的需求,还是燃油车或者是PHEV车型来得更加符合使用情况。

我想,如果定价合适的话,三菱欧蓝德PHEV车型将会很受欢迎,但唯一顾虑的是,当它国产上市的时候可能部分城市,比如上海,已经不会发放新能源牌照给它。所以从各种方面来考虑,还是希望它能够加快节奏,毕竟时间就是销量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