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行不行不好说,传祺GS8的营销有点搞笑

2021年10月04日 08:00: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传祺GS8公布了其预售价,新车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并且提供五六七座可选,预售价为18.88-24.68万,这个价格出来以后网络上对于其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说这个价格很能打,也有人说传祺GS8高估了自己。

目前来说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目前现款传祺GS8肯定是拉胯的不行了,八月份卖了90辆,基本上每个月也就不超过1000辆吧,想当年也是月销过万的车型,然后销量下滑就怪8AT变速箱供应不足,现在倒是不用担心了。

或许是为了营造传祺GS8抢手的氛围吧,广汽传祺发了张预订海报“1小时订单突破500,24小时订单突破2000+”,当然了至于到底有多少是4S店订走的不好说,反正车企都玩这种游戏。最搞笑的是传祺还自己抖了个机灵“对不起,下订APP崩溃了”,就这24小时2000+的订单就能直接让APP崩溃了,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嘛?这营销快和当初东风奕炫MAX那重新定义车圈盲订的营销有一拼了。

营销可以,但别把消费者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啊!大家觉得全新传祺GS8月销能达到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