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大约480公里 福特F-150闪电即将预售 四驱+最大563马力

2021年10月04日 12:3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皮卡市场中,福特F-150有点儿像中型SUV市场中的汉兰达、MPV市场中的埃尔法,小型纯电车型中的五菱宏光MINI EV一样。福特F-150就是所在细分市场中最有力的“哥哥”。

不过,在电动化时代,福特开始转型啦,并没有一味追求燃油版皮卡新车。前不久,福特亮相电动皮卡福特F-150闪电,这款车型出来之后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对于这款新车保持着极大好奇心,期待度很高。最近,福特F-150闪电新消息又来了,这款大皮卡将在10月末在美国开启预售,价格折合人民币25.8万起。

在外观方面,F-150闪电看起来很来“电”。保持着原有的造型和味道,方正的外观有棱有角,跟燃油版皮卡的风格相近,但也有不同点,新车造型更为激进,车头装有贯穿式头灯,三条LED灯带连接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但前脸进气格栅还很“福特”,还是原有的设计风格。整体来讲,新车更像是现代派硬汉,未来感十足。

内饰的风格也很特别,这款电动皮卡装备很科技,15.5英寸中控娱乐屏有点儿特斯拉的既视感。而且,福特很给力的的是,新车搭载最先进的福特SYNC 4A系统,智能程度相当高,语音控制、导航、蓝牙等功能都不再话下。就算是福特豪华车,都没有装载这么先进的智能系统。

很有意思的是,这款车型不光拥有后货箱,还有前备箱。前备箱实用性非常强,没有发动机之后,前备箱的用途很大,可以装载很多物品,出游的行李,孩子的推车以及钓鱼装备等等,储物能力提升一大截,而且,后货箱还不耽误拉货。同时,新车还能变身“移动电源”,在特殊情况下,提供全车用电。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采用纯电动力系统。前后轴双电机动力十足,最大功率563马力,比当前燃油版3.5T车型最大381马力的数据强很多。而且,新车的越野能力也没有“缩水”,支持四驱系统,拥有四种驾驶模式,翻山越岭的能力很足。目前,新车续航里程在300英里左右,换算成公里之后,大概等于480公里。

鬼斗车观点:电动化的大趋势之下,各大传统汽车品牌已走在转型的路上。这款电动大皮卡看起来产品力很香,在美国地区的价格折合人民币只有25.8万。如果引入国内,估计价格至少会上涨一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