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9月销量:蔚来破万,理想打回原形

2021年10月04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国庆佳节,举国欢腾,祖国华诞,繁荣昌盛,进入崭新的十月份,除了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小长假,车企们也迫不及待地发布了9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当然,除了首当其冲的红旗之外,造车新势力们也着急炫耀自己的战绩。

首先,风水轮流转,这个月到蔚来。从数据统计来看,蔚来汽车在9月份重回造车新势力的榜首,并且以10628辆首次月销破万的成绩,卫冕造车新势力销量榜的销冠,并且前9个月的累计销量也是名列前茅,为66395辆。

要知道,前几个月因为某些原因,蔚来的销量一直不容乐观,甚至8月份跌至5880辆,更是让理想有了可乘之机,而9月也成功反击。其中蔚来ES6为热销车型,创下了5260辆的成绩,而ES8和EC6也分别贡献了1978辆和3390辆的成绩。

再者就是小鹏了,同样的是,和蔚来一起进入了万辆俱乐部,9月份共计交付新车达10412辆,差距不大,但是1-9月的累计销量就差距明显了,56404辆,相差大概一万辆。

具体来看,小鹏P7自然是销量支柱,在上个月共计交付新车7512辆,占到品牌的七成以上的销量,并且累计交付量已经超5万台了。另外,小鹏G3的改款车型G3i和P5也相继上市,预计会利用自己的性价比优势占得一席之地。

那么,相比之下理想汽车的销量数据就不是那么“理想”了,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交付新车7094辆,本来预计9月份销量可以冲击破万呢,现在不仅没有增长,反而是严重下滑了,而这就是理想ONE的销量表现,官方表示,芯片短缺所致。

写在最后:是的,“蔚小理”又回来了,作为造车新势力的第一梯队,再次用销量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