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岁中年人买什么合资SUV?这3款气场强、空间大,开回家脸上有光

2021年10月04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据某机构所统计的数据报告显示,在中国,40岁上下的中年男士最钟意的就是那些尺寸较大、空间宽敞且看上去就有气场的SUV车型。至于为何中年男士普遍都喜欢这类车型,大抵也都是因为需要应付商务社交需求、开回老家有面子以及为了能够满足家庭使用。

不得不说,中国中年男士对于车的审美现在跟美国人真的是越来越像了,毕竟,美国人所最喜爱的就是那些外形气场强大且排量惊人的全尺寸SUV,要不然,福特的F150猛禽、凯迪拉克的凯雷德、林肯的领航员等车型也就不会卖得那么好了。那说了这么一大堆,既然如此,咱们国内的40岁中年人想买气场强、空间大的合资SUV,有什么好的车型可选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来盘点3款。

第一款,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优惠:5万

40岁的中年人如果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同时对于车子的气场要求又比较高,那么来自美系阵营里的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倒是可以了解一下。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昂科旗的售价是27.99-37.99万元,优惠完之后,落地下来差不多30万以内也能够搞定了,因此总体来说也属于那种不是很贵、但开出去又很有面子的车型。

此外,昂科旗作为别克目前在华的旗舰SUV,在产品力方面也给足了用户所想要的东西。2.0T+9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搭配,日常驾驶时不会觉得动力不够用。大部分车型都配备的适时四驱系统也能够保证一定的通过性。

另外,新车在配置上也十分的厚道,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远程启动、主动降噪、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功能也都一应俱全,所以不管是家人乘坐还是商务接待,这台昂科旗应该都不会让你有所丢面的。喜欢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一下。

第二款,大众途昂

指导价:29.20-40.20万元

优惠:3万

如果说身为40岁中年人的你不喜欢别克昂科旗那种美式SUV的气场与调性,那么来自德系大众品牌旗下的途昂车型应该要能符合你们的审美了。要知道,途昂在国内也是上汽大众旗下的旗舰SUV,新车车长超过了5米、轴距将近3米,加上目前终端拥有3万左右的优惠,所以总体来说差不多也是30多万就能够入手一台这样的车型,说出去别人也只会觉得你是一个有钱的老板。

动力上,途昂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和220马力,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299马力,传动全系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途昂除了最低配两款车型外,均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所以它在通过性方面也有一定的保障。

配置方面途昂也是毫不含糊,全系标配了8安全气囊、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真皮座椅、全液晶仪表盘、第二排座椅前后靠背调节、7座、12英寸大屏等功能。可以说,途昂作为一款德系的中大型SUV,不仅外形大气有面子,内部的配置、动力、空间表现也完全能够符合40岁中年人的需求,因此对于想要买车的中年人来说,选择一台途昂是能够既兼顾面子又符合家用需求的,强烈推荐去入手。

第三款,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元

优惠:无

最后一款推荐给40岁左右中年人士去入手的车型,就是来自美系品牌福特旗下的探险者车型了。作为福特在华的旗舰SUV,探险者同时也是一款全球车型,不仅车型具备深厚的历史底蕴,其产品形象与口碑也已经是享誉世界并深入人心。因此,花30-40万的价格区间入手一台福特的探险者车型,个人觉得也是比较不错的。

外形上,探险者有着浓浓的美式硬派SUV特征,对于那些喜欢经常开车出去玩、自驾游的中年人士来说,探险者的造型也绝对符合你们对于一台霸气SUV的所有幻想。毕竟,它的外观也确实挺运动而且肌肉感十足。内饰虽然科技感与豪华感一般,但大尺寸的中控屏用起来很顺手,加上智能语音系统的加持,因此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中年用户的需求。

至于空间和配置,探险者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大家也可以看自己家庭的人口情况再决定是买6座还是7座车型。配置上则全系标配了8安全气囊、全套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总体来说也完全能够满足使用。

动力上,探险者标配了一台拥有276马力的2.3T发动机,传动则是使用的一台10AT变速箱。加上新车可加注92号汽油,所以也能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总言之,探险者绝对符合中年人的审美以及需求,对于那些喜欢霸气范美系SUV的消费者来说,它无疑也能够成为首选。

最后,看完这3款面子足、气场强,空间还很大的合资中大型SUV后,如果你已经是40岁左右的中年人,会考虑想要去购买它们吗?对于这几款车,你们又有哪些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呢?下方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和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