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瑞小虎FEV开启预售 预售2.99万元起

2021年10月04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宏瑞小虎FEV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99万元起。新车提供三门两座版和五门四座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拥有160-170km。据了解,宏瑞小虎FEV预售期间限量500台,将于10月上市。

外观方面,宏瑞小虎FEV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车身造型,前脸提供封闭式格栅和椭圆形大灯,观感小巧可爱。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提供黑/白色车顶。

侧面来看,新车提供四门和双门两种版本,尾部也没有过多复杂设计,仅是提供了熏黑尾灯。尺寸方面,宏瑞小虎FEV三门两座版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9/1610mm,轴距为1980mm;五门四座版长宽高分别为3380/1499/1610mm,轴距为2440mm。

内饰方面,新车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相连,并提供三幅式方向盘。细节上,新车的按键换挡机构位于中控区域,设计相当简洁。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三门两座版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电池容量11.8kWh,NEDC续航里程为170公里;五门四座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4千瓦,电池容量同样为11.8kWh,NEDC续航里程为1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