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的新车不能买?漏油,突然刹车,新一代奔驰C级问题多?

2021年10月04日 17:51: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刚上市的新车不能买”,这是很多用户恪守的买车原则。

在很多用户看来,刚上市的新车,价格不划算,市场优惠力度小。全新车型在生产装配上还需要磨合,生产出来的车肯定存在一些问题。第一批购买的用户可能就会成为“小白鼠”。

但是也有不少人喜欢新车一上市就买,因为汽车的换代周期通常5~8年,所以新车一上市肯定是搭载了最新技术的,早买早享受。

韦女士估计也是这样想的,她购买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C260L,连续出现多次问题,4S店居然两次退车。

根据媒体的报道,韦女士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裸车36万多,是在杭州东星行购买,刚买的新车,第一次加油就出现了严重的漏油情况。

韦女士立刻用手机拍摄了当时加油站漏油的视频,从视频中可见,加的油都漏光了,不仅是严重的质量问题,而且汽油这种易燃物还十分危险。

韦女士跟4S店反映之后,4S店给韦女士换了一辆新车。

但是在更换了新车之后,其它的问题又出现了,那就是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刹停,韦女士宣称自己并没有踩下制动踏板,也不是与前车距离太近车辆采取的紧急制动。就是正常行驶状态下的突然刹停,并且还出现了好几次,韦女士感到害怕,于是再次找到4S店。

4S店并不能给出具体的故障原因,只是看到大屏幕上提醒驻车定位系统停止运作,防护系统故障,去授权服务中心的字样。

韦女士认为,自己买一辆奔驰,并且还更换过一次,如今居然两辆车都有严重的问题。自己耽误了很多时间精力。希望奔驰4S店再次退车,并且赔偿精神损失费1万元。4S店表示车辆可以退,但是损失费不会赔偿。

对于韦女士的遭遇,相信很多人是不理解的,作为奔驰品牌的全新车型,裸车售价接近36万,全款接近40万的车。为什么会连续不断的出现问题,而且是连续两次出现问题。如果是自主品牌,或者造车新势力公司的车,或许还有情可原。但是百年品牌奔驰出现这样的问题,是不能原谅的。

其实,奔驰过去也出现过类似的低级错误,以至于在网上,出现了“奔驰谢谢你,从不坑穷人” “奔驰不坑穷人,坑傻子” “北京奔驰的品控真是越来越烂” “本来订了奔驰,一直没有轿车,后面给退了,感谢奔驰,从不坑穷人”,“百年奔驰毁于北汽” 这样的用户留言。

奔驰”诞生了全球第一辆汽车,在中国更是豪华,高端的代名词。本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品牌优势,但是接二连三的问题,给奔驰品牌蒙上了一层阴影。奔驰车主维权的事情从来就没有少过,还记得坐在奔驰引擎盖上哭诉维权的女车主吗?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如果奔驰不能引以为戒,那百年奔驰的声誉,也迟早会被自己消耗殆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