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从良它却变“鬼火”!全新吉利帝豪L变化太大,会是新一代神车?

2021年10月04日 22:07:04
分享到:

吉利旗下车型最让人耳熟能详的车系莫过于帝豪家族,在今年8月份第四代帝豪正式上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作为帝豪的加长车型帝豪GL,如今也进行了全新换代,并换了一个更加简单的名字——帝豪L,全新帝豪L到底有哪些变化?这次带你抢先体验一下。

要点速读

外观个性前卫。

内饰更显高级。

乘坐空间足够大。

动力保持不变稍显可惜。

01

最个性的吉利轿车

随着消费者群体年轻化,众多车企在新车的外观设计上都开始走年轻化路线,从缤瑞到星瑞,吉利旗下轿车越发个性运动,这次推出的全新帝豪L,在外观上更是颠覆了我对帝豪家族的大气沉稳的印象。

和帝豪GL相比,帝豪L的车身尺寸有轻微变化,车长增加10mm可能看起来不太明显,但更宽的车身却能让新车更显低趴运动。

从外观来看,帝豪L似乎从以前那位居家暖男变成了一位鬼火少年,运动且张扬的前脸设计可以说是吉利旗下车型里面最个性的那位。没想到在11代思域“从良”变中庸的今天,帝豪L反而变得激进起来,这也能看出吉利年轻化的决心。

02

丹青蓝撞色内饰显高级

帝豪L的外观造型进行了蜕变,内饰方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内饰延续了全新帝豪的设计风格,更显时尚高级。

遗憾的是这台“新鲜出炉”的帝豪仍处于运输状态,车机系统并未激活,这次无法帮大家体验一番。此外,吉利官方也为公布车机系统以及屏幕尺寸等相关数据,但目测中控屏尺寸应该在12.3英寸左右。

03

乘坐空间堪比B级车

外观内饰设计足够亮眼,车内空间自然不能拉胯,帝豪L延续了帝豪GL宽大的车内空间表现。

04

动力系统没惊喜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但参考此前的申报数据可以得知,帝豪L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传动预计和现款帝豪GL 1.4T车型一样匹配CVT变速箱。

虽然动力系统没有全面换新,但这套动力已经得到市场验证,成熟度高。此外,预计吉利也会对帝豪L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教进行优化,以增强帝豪L的实力。

05

总结

从外观到内饰,帝豪L拥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一改现款帝豪GL的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变得个性起来,甚至在车头的设计上还较为前卫激进。不过我就搞不懂,你都给帝豪L换上一个如此个性运动的外观造型,那是不是应该配一套更强的动力更合适?

如果帝豪L推出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配上这样的外观,相信又能收割一群“鬼火少年”,甚至还能和名爵MG6、传祺影豹等主打运动的新车较较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