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万条人命,美国印度政府拿什么来赎罪!又一死亡纪录被打破

2021年10月05日 08:2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4日,全球新冠疫情再次突破了一个悲惨的里程碑。

全球死亡人数已经冲破500万。

根据外媒的统计,全球新冠病毒相关病亡人数超过了500万。

在全世界各国所报告的平均七天病亡病例中,有一半以上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墨西哥和印度。

根据媒体的统计分析,新冠病毒病亡人数在一年多时间达到了250万,但接下来的250万病亡人数,仅不到八个月的时间就已经达成。

在过去的一星期里,全世界各国平均每天报告有8000人病亡,每分钟有5人病亡。值得关注的是,全球病亡率在最近几周一直在放缓。

同一天,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突破70万,而且美国专家认为3个月内还会有10万美国人病逝。

外媒对美国公共卫生数据的分析显示,过去一周,美国平均一天报告约2000人病亡,约占1月份病亡人数峰值的六成。

根据外媒的分析统计,美国在新冠病毒确诊、病亡人数两个方面仍然领先世界,分别占所有国家报告的感染和病亡人数的19%和14%。根据美国数据的7天滚动平均值,具有高度传播性的德尔塔变体导致新冠病毒病例激增,9月中达到了顶峰,目前降至目前每天约117000例确诊。

德尔塔变体现在成为了主导全球的病毒变体,在世界卫生组织194个成员国中,有187个国家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俄罗斯星期五报告了887例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案例,这是该国自这场疫情开始以来所记录的最大单日病亡人数增幅,也是该国连续4天创下同类最高纪录。

南美洲是世界上病亡人数最多的地区,占所有病亡人数报告的21%。其次是北美和东欧,各占全球病亡总数的14%以上。

印度作为首批受到德尔塔变种肆虐的国家之一,目前平均每天病亡人数降至约300人,但这一数字遭到了许多专家与媒体的怀疑。

菲律宾目前一天近13300人确诊,112人死亡。

巴西一天9000例确诊,病亡225人。

土耳其一天27300例确诊,病亡200人。

许多西方专家认为,整体而言,随着疫苗工作的铺开,全球疫情有望在明年开始缓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