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欧系行驶质感+12.7英寸屏=不到19万,值吗?

2021年10月05日 13:35:03
分享到:

为啥要试这台两驱的领克01?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购买一台SUV的需求更多的是热衷SUV较为开阔的视野和坐姿、宽敞的空间以及不错的装载能力,而至于通过性能,那就应该让硬派越野去做更“专业的事”,所以一台两驱的SUV车型更适合城市代步用途,我们以这个角度去评判,这台指导价格18.38万元的领克01 两驱耀Pro版是否值得考虑。

注:本次试驾车型为领克01 2.0TD两驱耀Pro,厂商指导价格18.38万元

有一点需要提出质疑,那就是新车的换挡机制,在怠速行车的过程中,拨动两下电子挡杆,此时无需踩刹车就能够直接切换到倒挡,从一定程度上看还是有安全隐患的。抛开价格和品牌不谈,就驾驶感受而言,领克01更像是一台具备豪华属性的欧系车。

总结:可能会有朋友觉得花费18万多的价格购买一台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有些“不会过日子”,的确从配置上看,和领克01同等配置水平的中国品牌车型普遍价格都要下探不少,但若您在意的并不只是硬件的堆砌,而是对于车辆的行驶品质、甚至是对整车高级感有一定要求的话,那很显然领克01就会脱颖而出。不论是海外品牌还是中国品牌,你都很难找到这样一台面面俱到,没有明显短板的车型,领克01拥有的绝不只是性价比优势那么简单。

写在最后:18万出头的裸车价格能够买到非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例如CR-V、RAV4荣放、奇骏,但很显然只能买到它们的低配版本。如果让您在领克01和这三款“日系常青树”中选择,您更青睐哪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