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超大空间,这台车魅力十足,家用/旅行好选择!

2021年10月05日 14:54:01
分享到:

2021款蔚揽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扁平动感的前脸。横向多条幅的设计让车头更宽,同时也让它的视觉重心变得更低。多边形的大灯组采用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横向视觉张力更强。前脸设计富有层次,下方前保险杠细节之处的造型看起来很是动感。

大众(进口)-蔚揽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并标配了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不过全系车型均没有配备自适应远近光。

车身侧面,瓦罐的身姿一览无余,修长的身形显得十分优雅。此外,车顶还标配了行李架,增加了一定的实用性。车尾部分整体线条饱满圆润,时尚之中蕴含着运动元素而又不乏低调之感。LED尾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部结构显示十分精致。下方预留的两个“尾部排气”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口被隐藏在下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3/1832/1516mm(舒行版高度为1501mm),轴距为2791mm。

内饰部分透着一股浓郁的大众味道,各个区域的划分以及按键布局,都非常清晰。不激进、不落伍,中庸。T字型中控台采用对称布局,平直细长的金属饰条与连通式出风口横穿整个面板,体现出稳重、内敛的氛围。全系标配9.2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蓝牙、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及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使得出行更加便利。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盘辐大小适中,皮质细腻,两侧还有金属材质点缀,看起来相当精致。全系标配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简单、清晰、易读,中间还可以显示诸如导航地图等与驾驶相关的关键信息。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凸出的侧翼让其有着很好的包裹性,整体支撑性表现也不错。全系标配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按摩及前排座椅通风功能,能提供很好的舒适性。得益于2791mm的轴距,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并且较长的坐垫长度对腿部也能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同时后排独立空调、后座出风口以及中央扶手等配置也一应俱全,表现不错。而旅行车的优势在于后备厢空间,592-1725L的后备厢容积是看重装载能力的消费者不容错过的。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2.0T 舒行版

如果单从产品力看的话,大众蔚揽旅行车的实力不错,进口引入、行驶质感、丰富的配置、不一样的视觉表现、旅行车自带的独特魅力,都是它的优点。由此看来,这款纯进口德系车,拥有不错的表现。

作为车系中的入门版车型,2.0T舒行版的配置已经相当不错了。从最低配就开始配备含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的共9个安全气囊、矩阵式LED大灯、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与实用性配置。只可惜座椅是织物面料的,在座舱内部豪华感的营造上有所欠缺,如果不在意的小伙伴,这款车型还是很值得推荐的。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终端有着近7000元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