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是未来品牌旗舰SUV 捷尼赛思GV90假想图曝光

2021年10月06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捷尼赛思GV90的假想图,目前对于该车官方并未有任何披露,其信息猜测主要源自于捷尼赛思此前公布的规划,再参考其现有产品阵容,GV90或将成为捷尼赛思最高端的SUV车型。

GV90假想图

根据报道称,在此前捷尼赛思公布的预告图中,最右侧的车型有可能是GV90。参考目前品牌的设计风格,假想图中的GV90有着极具特色的品牌设计,遁形的中网,双层的前灯组设计均是目前捷尼赛思惯用的设计手法,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尾部同样是双层尾灯的设计,不过假想图中后窗的线条下滑过于仓促,整体并不算自然。

GV90假想图

据推测,新车预计是捷尼赛思品牌最高档的SUV车型,其动力总成也会相应匹配捷尼赛思最新技术,考虑到未来发展的趋势,电气化动力系统或将成为GV90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