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到中国算总账!外交部发布重量级清单,美方这次听好了

2021年10月06日 0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的发展本身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随着时代发展,很多国家都取得了一定进步。但是美国却不这么认为,把中国的发展当成其发展中的绊脚石。美国并没有正确看待与中国的竞争,反而竞争越来越扭曲,导致中美关系出现了紧张的局面。..........................................................................

中国列出清单,美国听好了‍

美国不断压制中国,给中国发展带来了巨大影响,美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美国为了压制中国,发起贸易战,打击中国科技企业发展,干涉中国内部事务等。这些都是对中国赤裸裸的挑衅,损害了中国的合法权益。轮到中国算总账了,外交部发布重量级清单,美国这次听好了。.....................................

面对美国的攻击,中国自然不能坐以待毙。中国用自己的行动进行了反击。发布了一份清单,细数美国对中国攻击的种种罪行,美国要正视自己的错误,不要继续破坏中美之间的关系发展。近日,据人民网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表了一份清单,其中包括特朗普时期美国出台相关政策干涉中国香港问题;美国议员认为拜登应该表态,承认香港地区的独立等,这些行为严重损害了中国主权。

中国在出台国安法之后,美国还试图通过自己的方式进行阻挠,制裁中港区官员,给香港地区的发展带来了严重阻碍。美国还联合其他国家在人权方面抹黑中国,阻碍国安法的实施。中国这份清单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让美国看清自己的罪行,如果想要改善中美关系,那么美国需要纠正自己的错误。

美国并没有放弃遏制中国,中国要格外小心

随着中国崛起,美国对中国的压制也越来越过分。美国的行为严重损害了中国主权,好难过必须要给予反击。美国现在面临严峻的经济问题,目前全球只有中国可以帮助美国走出困境,但是美国在对华方面态度依然摇摆不定。本以为释放孟晚舟是中美关系缓和的良好机会,但是美国又开始出资帮助美国农村地区拆除华为、中兴的设备等。

由此可见,美国并没有放弃对中国的遏制,依然害怕中国的发展会超越美国,所以中国也要高度警惕,防止美国出现侵犯中国主权的事情,这样才能给中国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