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艘驱逐舰一字排开,美军第七舰队司令望洋兴叹:已无胜算

2021年10月06日 07: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从2019年年初开始,造舰的速度犹如下饺子一般。尤其在055导弹驱逐舰这一块,中国造舰的速度明显加快了。据俄媒报道称,在中国某造船厂居然出现了4艘055大驱同时建造的场景,这令他们难以置信。照此速度,预计到2024年,我国至少拥有8艘055驱逐舰。

据外媒分析称,如此多的驱逐舰,可能是在为中国今后3艘航母做准备。因为055驱逐舰,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好的航母带刀护卫,其作战能力堪比美国的驱逐舰。据俄媒最新对外公布的照片显示,在中国的多个造船厂同时出现了055大驱和052D驱逐舰正在建造的画面,总数量预计在40艘左右。

40艘战舰同框,这是何等的气派和壮观。我们先来简单认识下我国的055驱逐舰有多牛,首先它是全球级俄罗斯的基洛夫级巡洋舰之后的第二大吨位在万吨级别以上的驱逐舰。排水量达到12000吨,此外,武器系统非常先进,配备了将近110个导弹发射单元。而且我国在建造055大驱的同时,也同样没有放弃对052D驱逐舰的建造。

据俄专家分析称,我国未来将至少拥有60艘055和052D驱逐舰。成为海洋上仅次于美海军的全球第二大海军队伍。预计到2030年,我国将有3艘航母服役,以及40艘052D和055驱逐舰,舰艇总吨位预计增长100万吨。面对如此蓝图,美国海军司令感叹称,美已毫无胜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