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领克05正式上市 售价17.58万元起 运动感十足

2021年10月06日 08:20: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领克官方获悉,2022款领克05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耀、耀 Plus、耀 Halo、劲 Halo,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21.28万元。同时推出了一系列购车权益。

领克05 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领克05 耀 17.58
领克05 耀 Plus 18.68
领克05 耀 Halo 19.98
领克05 劲 Halo 21.28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与贯穿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对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并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两条硬朗的腰线与车窗上沿荧光黄色饰条呈现出良好的视觉效果,溜背式造型提高了整车时尚度,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大尺寸轮圈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端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尾灯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横向线条的运用使车尾层次分明,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老款车型的中控布局,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2.7英寸中控屏幕,有效提升了内饰科技感,此外,中控屏幕的界面布局也有所优化。新车提供舒适、运动、越野、经济以及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350Nm,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