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296 GTB 10月11日上市 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1年10月06日 08:20: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法拉利296 GTB将于10月11日正式上市,其名称中296代表了总排量(2992ml)、气缸数(6个),GTB则为Gran Turismo Berlinetta缩写。法拉利296 GTB是第一款搭载6缸发动机的法拉利公路跑车,同时也是第一款采用后轮驱动并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跃马产品。

1963年推出的法拉利250 LM

法拉利296 GTB部分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1963年推出的法拉利250 LM,新车前包围采用了双边散热开口设计,内部藏有刹车通风和冷却系统,搭配锥形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A柱采用隐藏式设计,侧翼与进气口相融,整体造型非常美观,一体性极强且不失力量感。轮圈采用标志性的双五辐式设计,刹车系统由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卡钳与碳陶瓷复合刹车盘组成。

尾部方面,逐渐下斜的车顶弧线与垂直的尾部立面提供了极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且配备了主动式后扰流板,飞扶壁结构与侧翼凸显了车身与座舱浑然一体的效果,通过透明的后窗玻璃可以直观地看到整个V6发动机的样貌,新车将排气装置移动到了尾部中央,并采用中置单出排气布局,能够更好地发挥地面效应增强车辆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法拉利296 GTB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8kW(663马力),峰值扭矩740Nm,两颗涡轮被安置在120度气缸夹角中间,既缩减了发动机总体积又能提高进气效率,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后置电机最大功率122kW(167马力),这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高达610kW(830马力),新车将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2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