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也有越野硬货!强化底盘、备胎外挂,在北美市场很吃香

2021年10月06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很多朋友谈到本田suv感觉它在越野方面作出的努力确实不大,相反丰田做得却很好,我们看到的有丰田汉兰达等车型,本田suv更关注城市suv,例如本田crv,不过它的销量确实不错。现在本田推出了Passport TrailSport,它的越野套件版本确实非常硬核越野,有朋友感觉它可以和坦克系列有一拼,设计上确实不错。

全新的Passport TrailSport设计确实很特别,这是本田的一个改装版设计,一些越野套件的加装有海外汽车博主的贡献,因为推出以后反响很好,本田表示在未来这款车可能会在更多地方销售,因此给这款车带来了很高的关注度,毕竟现在喜欢越野的年轻人确实比较多,这也是在城市suv的基础上提升越野性。

如果将Passport TrailSport和普通版本的passport做对比,它在悬挂上有了新提升,加载了jsport悬挂套件,让车子的离地间隙有了提升,这样越野通过能力以及脱困性能都有提升,当然它车内驾驶舒适度还是不错的,毕竟有城市suv的基础功底在。

现在大多数的suv都是以城市风格为主,毕竟大家都是在城市里面工作生活,但是如今大家休息时间在增加,很多人开始喜欢周末旅行越野,那么Passport TrailSport的需求就很大了,平时在城市开,周末带上朋友家人旅行,这是很难得的体验。它增加了全地形越野轮胎,还对底盘做了一定的强化,有了底盘护板在情况不乐观的野外地面也不用过于担心,油底壳还有油箱都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而且Passport TrailSport还有越野露营配件,例如车尾有一个备胎架,车顶还有帐篷,这就比较符合越野气质了,甚至有一点旅行车的感觉,对喜欢户外露营的朋友来说就非常难得了,车子在很多细节上做得确实很好,对年轻人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好车子。

通过性能提升是Passport TrailSport的最大特点,年轻人想要的就是这一点,对各种路面都能挑战,当然也不会要求非常严苛的野外环境,它将城市suv做到了更强的跨甲风格。如果未来本田能够从越野基础出发来打造一款suv,那一定会有更大的市场,最好能够和丰田的越野车形成有力竞争,本田有这样的设计实力,一旦推出一定能够走红成为爆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