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2年的经典兰博基尼,车况很差,却依然能卖18万英镑

2021年10月06日 09:23: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喜欢超跑的朋友都知道兰博基尼,最近兰博基尼推出了全新的Countach,这也是一款纪念版车型,LPI-800-4的设计确实不简单,在之前的基础上了结合了新的设计理念,而且增加了很强的未来感,车子有楔形车身造型,车头看起来稍微有一点方正,线条使用上多一些平直风格,不过这也是为了致敬,方正车灯和线条中也有一些圆润。

看到LPI-800-4很多兰博基尼的分析都会想到50年前的Countach,曾经它创造了经典,如今再次重现经典,可以明显从外观感觉到它的复古外观设计中充分融入了现代设计元素,很多车迷都很喜欢。不过它限量只有112台,而且在圆石滩车展上亮相后很快就被抢购完了。

这台LPI-800-4的价位不是一般小伙伴可以买得起的,它在英国市场有256万英镑的价位,如果换成人民币要2351万,是不是很可怕,四台车就要将近一个亿了,真的不是普通的汽车爱好者可以承担的,当然这也展现了兰博基尼的设计实力,限量车并且有一定的复古情怀,对土豪来说这点钱不算什么,要的就是个性稀有和炫酷。

当然对很多小伙伴来说如果有50万英镑也可以买到一款经典的countach,这对大家来说体验已经非常高了,这也是兰博基尼很亮眼的一款车,开出去也一定有非常高的回头率,不过它对于大众来说价位还是很高的,感觉太贵了,那么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看看这台82年的兰博基尼了,不过你要做的事情有很多,那就是将它给修复了。

看到这台82年的兰博基尼,它只要18万英镑,你是否有一点想要放弃的感觉呢,其实曾经它也是经典车型,修复以后依然是一台超级跑车,曾经搭载5.0L的V12发动机的LP 400,有375马力输出,动力性能和设计还是不错的,它当年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89公里每小时,而且曾经开起来剪刀门的设计风格,这台LP 500S要更优秀,也成为当时兰博基尼的旗舰车型。

这台82年的LP 500S现在看起来很旧了,不过发动机各方面核心部件还不错,有现代的维修方案,修复成本并不是很高,但是修复以后确实会有不错的价值,会有人愿意收藏的,毕竟这也是经典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