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气息十足 宝马M4 CSL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06日 10:05:01
分享到: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宝马M4 CSL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重新设计了保险杠,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有消息称,新车或许会拥有全新设计的大灯和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新车依旧采用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设计,前包围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是在两侧的散热开口中设计了新的散热/通风开口造型,并且还增加了新的前唇和保险杠,尺寸也进一步提升来增加车头下压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M4 CSL的尾部包裹着厚重的伪装,预计会在尾灯处做出变化,同时新车拥有一个更厚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圆形排气,战斗气息十足。

据悉,“CSL”是Coupe Sport Lightweigh的缩写,Lightweigh也就是代表着轻量化,因此我们推测新车将会采用不少轻量化设计,比如碳纤维材料等。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CSL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40马力,并有望在2022年5月1日的宝马M系列50周年庆典上发布亮相,并于当年7月份开始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