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版“飞度” 全新208实拍 大尺寸格栅+1.2T发动机

2021年10月06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小车市场,飞度一直很狂,娇小的造型,魔幻的空间、越级的动力都是它独特的亮点。此外,飞度还是喜欢潮改的年轻人的最佳对象之一,因此,车市江湖上始终有着“飞度不改,不如推下海”的说法。

然而,鬼哥这次想要说的小车是飞度同级对手,它就是全新标致208,这款车型已逐渐在海外市场上市。最近,这款小车的一组海外实拍图片曝光,看看这款小车的庐山真面目到底圈粉不圈粉?

从外观上看,新车有点儿像浓缩版“标致308”,别看全新208是款小型车,但配备极有视觉冲击力的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直接拉升前脸的辨识度。同时,两侧还配备标致家族獠牙式LED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时尚又前卫,点亮后的效果更棒,可以跟本田飞度拼颜值。

全新208侧面并没有采用犀利腰线,尾灯造型跟前脸相得益彰,还是时尚的风格。目前,鬼哥没有得到新车的尺寸,但从视觉效果看,新车并不是宽大造型,是一款小而精的车型。飞度的特点是内部空间多变又多能,就是不知道标致能不能也做到这一点,让粉丝们能在小车上获得大惊喜。

内饰采用不对称的造型,悬浮屏尺寸不小,偏向于驾驶位方向,预计会配备车机系统。整个內部布局并不花哨,还是简单实用的风格,悬浮屏幕下端是空调通风口,方向盘是两辐式,内饰色调偏深。

在动力上,新款标致208搭配1.2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大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能达到96千瓦,跟飞度1.5L发动机的数据相同。而且,在之前的一些报道中,还曝出标致预计在这款小车型推出电动版和插混版车型,如果是电动版,也会很有吸引力。

鬼斗车观点: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很多人关注大车。但小车多样化和个性化是小车圈粉的重要途径。此次实拍的车型是普通版本,但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新车会推出GT LINE版本,能满足年轻人想要的与众不同。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