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时俱进的改变,第八代高尔夫GTI是更好的选择?

2021年10月06日 10:13:01
分享到:

近两年,国内玩乐车型的市场变化很大。先是嘉年华ST、福克斯ST、梅甘娜RS以及福克斯RS的停售,后是丰田86斯巴鲁BRZ的退市。种种迹象都表明,富有驾驶乐趣的产品会越来越少。放眼国内汽车市场,20万元上下具有玩乐属性的产品仅剩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以及领克03+两款产品。

自第八代高尔夫GTI亮相以来,国内市场就出现了不同的声音,大家对它褒贬不一。有人喜欢经典的圆润造型,觉得新车违背了高尔夫GTI的初衷。有人认为造型犀利的它看上去更帅,也更贴合钢炮应有的形象。不管大家对其评价如何,我觉得应该从更为全面的角度来看待两款车型究竟孰强孰弱。为此,我们将对两款车型进行全面对比。

设计更贴合时代审美:

实现智能化的全新数字座舱:

写在最后:可以肯定的是,第八代高尔夫GTI颜值获得了升级。虽然缺少经典元素在内,但它确实变得更加精致。以年轻人的审美角度出发,它依然是20万级别内最精致的钢炮车型。但在我看来,第八代高尔夫GTI的亮点并非颜值,而是售价与配置。相比7.5代高尔夫而言,它售价下调0.44万元,配置也迎来大幅升级。在降低购买门槛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这才是第八代高尔夫GTI的潜在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