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2系旅行车 明年2月欧洲发售

2021年10月06日 10:44:01
分享到:

近日,从外媒体获悉,宝马推出2系旅行车,并于2022年2月在欧洲销售。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等方面做出较大的改动,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和提升品牌之间的竞争力。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并未采用宝马2系的CLAR后驱平台。从外观方面来看,宝马2系旅行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大灯采用更加修长的设计,搭配下方进气散热口的设计,让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

宝马2系旅行车侧面线条前低后高,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尺寸方面,宝马2系旅车行长宽高分别为4386/1824/1576mm,轴距为2670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尺寸方面有所增加,并且该车还加入了主动航空技术,下格栅带有可调襟翼,能将阻力将至0.26。

内饰方面,宝马2系旅行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7英寸液晶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显示屏看上去非常科技感,并且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宝马的iDrive 8操作系统,此外宝马2系旅行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和悬浮式控制台,看上去非常的新颖。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18i、220i、223i和218d四种动力组合,218i和220i搭载1.5T发动机+48V电机的组合,前者最大功率100kW,后者最大功率125kW。223i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四轮驱动最大功率为160kW。此外,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版本车型,命名为230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