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强敌 北京U5 PLUS长春上市 6.99万起 标配双联屏 两种动力

2021年10月06日 11:54: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货兴起,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据悉,如今的国货热潮不光席卷二、三线城市,就算在一线城市魔都——上海,也备受欢迎。尤其是国产汽车,开启与合资对手的近身肉搏。之前,国产SUV在市场竞争中优势明显,现在,国产轿车同样含金量十足,不畏合资对手。

北京U5 PLUS就是典型代表。10月4日,北京U5 PLUS正式登陆长春市场,在吉林华通北京汽车4S店举办上市仪式。这款国民轿车打出6.99万元-10.09万元的市场售价,在产品力上,这款新车甚至可以跟吉利帝豪一较高低。接下来,就看看它的实力到底如何?

在设计上,北京U5 PLUS堪称国潮轿车,采用潮流设计,大尺寸点状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前卫的LED日行灯,让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而且,侧面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且搭配17寸双色轮毂,再加上贯穿式尾灯,整个车型更有运动范儿,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的风格科技又舒适,全系标配的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屏幕不光够大,还拥有2k的清晰度,视觉效果跟电视机相近。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能给车主带来新的生活体验,能畅聊、能导航、能娱乐,还能远程控车,便利又高能。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U5 PLUS在舒适度上做得很好,尺寸和轴距跟吉利帝豪处于同一水平,北京U5 PLUS的轴距比帝豪长出20毫米。且北京U5 PLUS搭配的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进行18mm舒适性泡发,舒适程度不输“大沙发”轩逸,并搭配6个车内音响,可以车内享受舒适的个人时光。而这套装备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领先于对手,足够诚意。

动力分为两种,一种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一种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相比之下,1.5T发动机能让年轻人感受到更多驾控乐趣。

鬼斗车观点:从整体产品力上讲,北京U5 PLUS是一款杀伤力很强的国产轿车,设计与配置都很超越同级竞品,价格也够香,1.5T发动机是一大亮点。那么,这款新车能否打动消费者,还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