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错峰返程,开一台大7座SUV才能装满父母的爱

2021年10月06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0月6日),国庆假期已经接近尾声了,想必很多趁着黄金周回老家的朋友们也开始了返程计划,毕竟非必要情况还是没人想在7号来一场大堵车的。而在返程的时候,不管是去了哪里,尤其是回了父母家的朋友们,难免会有一大批行李、特产等东西,这种时候一台大7座SUV绝对是最佳拍档。下面,《车壹圈》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拉人载物能力超强的大7座SUV车型,让你将父母满满的爱装回家。

星途揽月:国产高端,不负所望

星途揽月是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款顶着高端头衔的国产中大型SUV,全系均为7座布局,可不是那些5改7。该车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横贯中网,两侧的大灯也十分规整,整个车头看上去给人一种端庄大气的形象。在侧面,该车应用来非常简约的腰线搭配,内凹的门板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既有品质,又使车身显得更紧致。在车尾,纤细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修饰了揽月精致的外观。

星途揽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70/1940/1788(17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这个尺寸在中大型SUV中还算是能打的,加之7座的布局,空间方面可以说是无需担心。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了1.6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6T版本最大功率为197马力,2.0T两种功率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54马力和261马力。传动部分则都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性能承担这台车的推动力是完全不在话下的。

现代帕里斯帝:进口车型,合资价格

帕里斯帝这款车作为一台进口的中大型SUV,不到30万元的起售价的确还是很有质价比的。该车的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点阵式的镀铬中网配合上周围一圈的厚实饰板,呈现出厚重的力量感。再配合上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辨识度超强。在侧面腰线设计比较简约,C柱后面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车辆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尾部设计比较负责,主要是与车头相呼应的分体式大灯组,也是令人过目难忘。

帕里斯帝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0/1975/177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基本与星途揽月差不多,同样也是全系7座布局,合理空间要充足得多。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可以说是满足了很多朋友对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钟爱。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36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又增加了不少质价比。

福特探险者:国产就是捡便宜

每当一款高级别车型进入国内合资生产就是消费者捡便宜的时候,这绝对是当下国内汽车市场很普遍的一个情况。而福特探险者毫无疑问正是这样一款可以捡便宜的车型。30.98万元的起售价不便宜,但绝对值。该车的外形设计遵循了美系肌肉硬汉的风格,但又多了一些国内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动感元素。比如前脸熏黑的菱形中网、熏黑的前唇包围、侧面向上提拉的腰线以及向下倾斜的车顶等,整个外形还是非常符合当下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探险者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75/2004/1778毫米,轴距为3025毫米。这个尺寸在中大型SUV中绝对是提升平均水平的级别。而在座椅布局方面,除了常规的大7座,探险者还提供了6座布局,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动力方面,探险者全系搭载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25牛·米。传动部分则匹配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无论是可靠性还是性能输出都是非常值得信赖。

大众途昂:一个字“大”

途昂这款车真的是二十几万能开出近百万气场的一款车型。该车的设计主要就是围绕一个“大”字,前脸格栅大灯一体化的设计很大程度拉宽了车头视觉效果。在侧面,途昂的线条修饰应用得很丰富,尤其是还沿着突起的轮眉进行一圈修饰,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大气。在车尾,厚实的贯穿式尾灯配合上一条镀铬装饰条,将品质和厚重感发挥到了极致。

途昂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52/1989/1773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这个水平在中大型SUV中也是天花板级别了。座椅布局方面是全系7座设计,里面的空间真的是非常之大。动力方面,途昂提供了很丰富的选择,包括2.0T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以及一台最大功率达299马力的2.5T V6发动机。传动部分全系都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车壹圈》看来,一台大7座SUV不仅是在节假日才能发挥出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为一个小家庭带来很多便利,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总之大一点肯定是没有错的,不管是装人还是载物,再大的空间都不会浪费,要相信消费者物尽其用的良好习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