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赌一把大的,20万内良心纯电来了,配置拉满却只卖“友情价”

2021年10月06日 16:01:01
分享到:

伴随全球环保问题愈演愈烈,新能源时代正在加速向我们走来,对于汽车市场来说,由传统燃油车转向新能源转型已经是每个传统车企必做的功课之一,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仅仅6月份单月,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到22.3万辆,同比增长169.9%,环比增长19.2%,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购买的热情空前高涨。

进入2021年,越来越多传统车企宣布正式开启自己的新能源布局,寻求更大的发展,大众集团更是宣布将全面向电动化转型,近日,上汽大众发布了旗下第三款潮趣十足的新品ID.3,新车已正式亮相,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不错,根据ID.4 X的销售价格,这台ID.3的价格区间预计在16-18万,出色的综合产品力绝对是20万最为良心的车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盘一盘它。

ID.3基本上沿袭了大众ID家族化设计语言,扁平化可发光LOGO以及LED光带使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具有科技感;前大灯加入了“IQ LIGHT”光语系统,可以在不同场景之下与你进行光语互动,前包围底部加入了光束浮雕纹理装饰,增加了车头的多样美感。

车身造型简洁,一条腰线从前后贯穿到后大灯,20吋的超大风火轮铄金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配备了宝马同款自修复轮胎,高级感十足。

车尾相对来说比较简洁,不规则的尾灯点亮之后效果不错。据悉,大众ID.3共提供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颜色,选择性极高,要知道同级别的小鹏P5就连普通的车身颜色还要花3000块钱来加装。

来到车内让人眼前一亮,潮白设计十分新奇,5.3英寸的仪表盘造型非常别致,右侧的电子挡把轻轻扭动就可实现挡位切换,10英寸的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一侧稍稍倾斜,操作观看更加便捷,大屏内置大众智能车联网系统,操作起来非常流畅,功能非常丰富,智能带来的快乐是一般燃油车无法相比的,以16~18万的价格的话,堪称友情价了。

上汽大众ID.3轴距2765mm,这完全属于A+级别的SUV,要知道CR-V以及奇骏的轴距都要比ID.3小上不少。

上汽大众ID.3搭载容量为57.3千瓦时的电池组,电池组经过了多达338项安全检测,远超国标,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430公里。

除此之外,上汽大众还有20万以内纯电车仅有的四轮独立悬挂、后驱驱动,用车成本仅为传统油车的1/4,在20万以内的纯电车型中,ID.3绝对良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