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详解大众ID.3,20万内良心车型,预计16万要卖断货?

2021年10月06日 16:06:02
分享到:

近年来,新能源成为汽车行业的风向标,各国纷纷出台相关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消费者的购买观念也在发生着变化;于是各大燃油车企顺应市场潮流,纷纷加强自驾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力度,再次涌现出很多优秀的车型。在转型新能源的道路上,大众汽车无疑有着先见之明,早在2018年就发布了属于自己的MEB模块化电驱平台;近日,上汽大众推出了第三款纯电车型ID.3,一经推出就凭借着潮味的设计惊艳市场,预计价格在16-18万之间,绝对是20万以内最具良心的车型,或许要卖断货?

上汽大众ID.3完美诠释了传统车企也可以玩转潮趣,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下包围处点阵式的光束粒子未来感十足,发光的大众LOGO被一条贯穿式的LED灯带穿过,点亮之后增加了科技效果。

侧面采用撞色设计,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在路上绝对能够吸引一众关注。20英寸的海星花瓣式烁金轮毂造型独特,尺寸要比同级别小鹏P5的17吋轮毂大上不少。

车尾造型相对简洁,黑色涂装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性,尾灯组在夜间开启之后也很是抢眼。

内饰潮白的设计在整个汽车行业都显得独一无二,白色方向盘这可是劳斯劳斯常用的,趣味性也绝对是普通燃油车你不曾具备的,仪表台前方配备了ID. Light光语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等不同场景下发出不同颜色灯光对驾驶员进行一个提醒,让驾乘者尽情体验声与光带来的交互式体验。

ID.3配备了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级别小鹏P5宣传的配置现在都需要花钱选装,对比下来,ID.3更加良心!

上汽大众ID.3轴距2765mm,属于A+SUV 的范畴,尺寸完全超过高尔夫、CR-V、奇骏等一众车型,乘坐空间足够宽敞,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在安全性能上,上汽大众ID.3是基于170亿的ME8自动化高精度工厂打造而成,国产代工厂完全无法与之相比,86%的高强度车身、12年防腐工艺,经过超过400万公里整车耐久测试、极限底盘滥用试验、338项电池安全检测的上汽大众ID.3,品质完全可以碾压国产品牌。

这次上汽大众可谓是下了大力气,超高的性价比让我们对这台ID.3刮目相看,如果你正在考虑20万以内的新能源车型,上汽大众ID.3绝对是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