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买车怎么选?2021款途岳性价比实在,限时现车福利别错过

2021年10月06日 16:12:01
分享到:

相信近期购车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国庆七天假正好足够好好选车,如果你希望购入一台靠谱的合资SUV车型,那么上汽大众途岳应该会是绕不过的选择,本身20万内的价位就非常合适,而且国庆期间还有现车特供的限时三重礼,包括1288元享至高8折保值回购礼包、超值5年0利率、至高9000元置换补贴,确实是一年之中的购车好时机。

说到上汽大众途岳,此前因为硬派气息被称为“小途昂”,相比较同级别车型还在专注于各种时尚精致风,途岳的硬派设计为其吸引到更多目光,四平八稳的风格也给人满满的安全感,属于典型的硬汉风格,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是不多见的风格,视觉效果上也很有气场。

内饰方面,途岳在设计上显然也花了不少心思,贯穿中控台的亮色饰板给人感觉眼前一亮,令内饰氛围更加年轻精致,不对称的设计也不同于以往的德系风格,不过功能分区上依然规整,驾驶新手不用太过担心,可以很快的上手操作。方向盘则采用真皮包覆,上手的触感与视觉观感都非常高级,部分版本还会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这对于操控体验上将增加更多的乐趣,可见途岳确实花了不少心思。

当然时下流行的科技配置,对于途岳而言也没有缺席,尤其是中控大屏属于全系标配,而且除了风尚版和舒适版配备的屏幕尺寸为8英寸,其余版本的中控大屏均为9.2英寸,直接提升内饰的科技氛围,内嵌式的设计也与不对称的内饰布局相得益彰,而且系统操作起来非常容易上手。

说到车机系统,也属于2021款途岳升级的重点之一,升级为最新版本的智慧车联系统,继承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等功能,无形之中为出行体验增添不少便利性,对于提升安全性也很有帮助,驾驶者不需要分心去手动操作。而提升安全性肯定离不开驾驶辅助配置,2021款途岳搭载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主流配置,无论高速出行或是城市堵车,都可以借助驾驶辅助配置提升安全,同时减轻驾车的疲劳感,这对于驾驶者尤其是新手司机而言,还是很有必要的。

动力方面,途岳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1.4T和2.0T发动机,其中后者版本不仅动力更加强劲,而且全部搭载四驱系统,因此操控体验更加出色,两种动力系统都属于上汽大众惯用的动力,因此无论发动机的表现或是与变速箱的配合,都经过了此前车型的考验,动力表现与品质无需担心。

如今国庆期间购车还能享受到给力的福利,再加上途岳升级之后的产品力,相信20万内最合适的合资SUV非途岳莫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