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福利来了,2021款途岳这波操作给力,还有配置升级

2021年10月06日 16:44:01
分享到:

要说到国内消费者最认可的车型,德系车无论销量或是口碑都有着显著优势,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无疑就是上汽大众,国内消费者对于上汽大众一向偏爱,而上汽大众旗下车型布局也非常丰富,如果你的目标是一台SUV车型,而且价位在20万内,那么上汽大众途岳就是最值得考虑的车型。

作为最了解国内消费者的汽车品牌,上汽大众在国庆之际也提供了可观的购车福利,包括1288元享至高8折保值回购礼包、超值5年0利率、至高9000元置换补贴,而且是现车特供的限时福利,相信有意购车的消费者都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时机。

外观方面,途岳在德系风格之上融入更多硬派语言,前脸采用镀铬饰条搭配方正设计,视觉效果上非常精神,而且属于老少通吃的风格,相信能够博得全家人的喜爱。而且途岳的大灯组设计也棱角分明,配合内部采用的LED光源,呈现出明显的立体效果。

这种硬派立体的风格通过侧面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犀利的腰线配合旋风式轮圈,轮圈尺寸达到18英寸,视觉效果上更加动感犀利。至于尾灯的设计同样棱角分明,底部还采用镀铬装饰的排气布局,虽然排气布局属于装饰作用,但是从气场上至少不会输给对手。

内饰方面,途岳的设计倒是非常简洁,但是该有的档次感倒是并不逊色,大面积金属色饰板以及不对称的设计,看起来非常个性时尚,所以途岳的内饰风格与外观截然不同,该有的潮流配置自然一样不落,包括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配置,上汽大众的做工水准也一直在线,令内饰档次感更加高级。

如今2021款途岳不仅配备中控大屏,而且屏幕的尺寸也很给力,入门版车型就配备8英寸屏幕,大部门版本还会升级为9.2英寸中控屏,所以预算有限的朋友也能体验到大屏操控,内置的车机系统也经过升级,搭载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出门时可以借助智能语音功能设置导航、播放音乐等,操作起来会更加安全有趣。

如果对于安全配置更加在意,可以选择豪华版或豪华版Plus车型,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缓解日常出行的堵车压力,高速自驾时也能同样实现跟车行驶,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的长途行车,而且对于行车安全也会很有帮助。

选择途岳的好处不单单在于体验到这些智能科技、安全出行,而且上汽大众的品质向来有口皆碑,所以从长远角度考虑,用车也并不会存在各种大小问题,选择途岳就是最靠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