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680马力 康明斯发布15升国六发动机

2021年10月07日 06:3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康明斯发布了其全新开发的15L国六重型发动机产品,该发动机拥有48%的量产热效率,及680马力的最大功率,据悉,新发动机将最先配装在东风福田戴姆勒、陕汽等国内一线重卡产品上,用于长途干线、零担快运等物流细分市场。

汽车之家

具体数据来看,动力性方面,康明斯15L发动机拥有最高680马力,3200牛・米的动力输出,最大612马力的制动功率,升功率高达47马力,加速性能提升16%,爬坡性能提升20%。经济性方面,新发动机的量产热效率达48%,实现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达12%,动力链Down Speed也进行了优化,做到相同车速下油耗更低,相同油耗下车速更快,并拥有最长15万公里的换油周期。

汽车之家

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能针对不同主机厂用户产品定位,在开发阶段就进行定制化,保持整体性能的同时,发挥出差异化特点;针对不同工况,可通过出厂前或远程标定升级,来调整发动机设定,更契合实际工况;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在服务上和数据工具上定制化,提升服务效率及用户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