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1月发布 雪佛兰索罗德EV新预告

2021年10月07日 08:06:01
分享到:

近日,雪佛兰官方透露将在2022年1月5日开幕的CES 2022(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发布索罗德EV(Silverado EV),并公布了一张新车的顶部预告图。

汽车之家

【索罗德EV预告图】

汽车之家

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的全尺寸皮卡,索罗德在美国市场当中拥有强大的口碑,此次预告图中的索罗德EV则是雪佛兰在面对电气化转型后的一份全新答卷。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这在皮卡车型上并不多见,同时从亮起的巨大屏幕可以看出,新车或将配备全新的曲面屏。

<a href=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22款 High Country">

<a href=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22款 High Country">

【配图为2022款索罗德High Country】

雪佛兰官方透露,索罗德EV将基于奥特能平台(Ultium)进行打造,并且拥有四轮转向系统,同时该车也是通用汽车首次在全尺寸皮卡上使用全景玻璃车顶。听起来这款纯电动皮卡将与GMC HUMMER EV有着颇多的相似之处,这也是通用面对其老对手福特F-150推出纯电动车型――福特F-150 Lightning最好的回应。未来,新车将在通用汽车底特律工厂与GMC HUMMER EV共线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