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博朋克风格!这台80年代的老车经过改装,太有味道了

2021年10月07日 09:50: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有一些改装厂喜欢将一些老款车型进行现代改装,总是能够给人一种朋克的感觉,好像存在于现代的古代车,这一次看看这款80年代的雷诺5 Turbo被改装成什么样子。做这些改装的一般都是一些欧美的汽车改装公司,车子改装后的样子很特别,如果开到路上一定会有很多人拍照,毕竟这款车真的很有年代感了。

这是一个叫做LA的公司改装的,它将这台80年代的雷诺5 Turbo改装以后,可以说重新复活了,车子在曾经可以说就是拉力赛上的王者,是一款经典神车,也可以说就是曾经的高性能钢炮车,放到现在可能跟不上时代了,不过它经过改装以后还是很炫酷的,至少样子很有个性,这也是对过去时代的怀念。

这台雷诺5 Turbo使用了中置后驱设计,改装公司没有修改这一点,而且还是保持了三门设计结构,不过在车子的材料上做了比较大的调整,现在的高性能车多数都使用碳纤维材料,同样它也更换了很多纯手工打造的碳纤维材料,让车子重量大大下降,同时提升了车子的刚性,大大提升了车子的性能,轻量化车身还有高性能非常有价值。

从车尾来看,它的车轮要比车厢宽很多,看起来车子风阻更小,也更有力,而且轮胎也要宽很多,抓地力和加速效果都很强,车尾有双排气管设计,还是很炫酷的。车头灯如今已经换成led大灯,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使用增强了高速性能,从一些小细节入手大大增加了车子的运动高性能属性。

当然外观和内饰上很多线条依然保留车子本身的棱角分明线条风格,而且内饰设计上做到了简约,在仪表盘上做了比较大改动,更换成了现代的液晶仪表盘,一些橙色的装饰让灰色的内饰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而且车子有双幅方向盘设计,还有双区空调,给这台车增加了现代气质,相信年轻人都会很喜欢这款车的。

在动力上这台雷诺5 Turbo还是使用内燃机,有400马力的动力输出,车子整体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这台雷诺5 Turbo还是很稀有的,在曾经作为高性能车也只有5000的产量,到现在依然能够改装得如此漂亮,它确实是少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