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最硬的奔驰!全新军用级大G出炉,造型复古性能却更强

2021年10月07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奔驰G级车一直都是很多男性朋友的最爱,它因为豪华高端,而且越野实力强劲而出名,当然价格上也比较高。在行业内有很高的水平,奔驰G级有大G还有小G,在越野能力上都做到了极致,在性能上确实处于领先地位。如今奔驰发布了新的G级越野车,而且它是军用版本,在越野能力各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

奔驰G级新车代号是W464,它的用途也完全不一样,之前G级都是民用越野用途,这一次新车用在军队还有特殊救援行动上,提供给政府机构,所以这款车的用途就决定了它的性能一定要强大而且要实用,在造型上它也更加简单,不过依然可以看到奔驰大G的风格,主打越野风格,兼顾实用性能。

G级军用版搭载了3.0的六缸发动机,搭配涡轮增压,二期是柴油发动机,你可以想象它的动力有多强劲,毕竟作为军用和救援车需要的都是强大动力和强大的脱困越野能力,之前的军用G级车是W461,在92年开始生产,这一次的代号是W464,是一次很大的升级。

新的G级车可以达到183kw的动力输出,扭矩有600牛米,而且还有24伏特的混动系统,搭载了8速的变速箱,相信看到这台车的朋友都想要驾驶一下,体验一下它的疯狂动力。在外观上它的车头和轮毂等位置都是黑色设计,车头尾的保险杠尺寸和设计给人一种坚固的质感,确实非常炫酷。

在车尾它有全尺寸备胎,车厢设计上是方正造型,和奔驰大G还是很像的,在一些细节地方使用了很多军用设计风格,例如可以看到大灯防护罩等等,而且在车子前排左侧外面有一个黑色的涉水喉,说明这台车有很强的涉水能力,大大提升了它的越野性能,加上车子本身的高度优势,涉水能力提升了很多。

在这台G级军用车上面还有一个超大的后视镜,后视镜的设计也很强有力,它有LED大灯设计,车身主体两种颜色设计简约大方,越野范十足,当然这是军用版,未来也不会对外销售,也不能进入国内市场。有朋友期待未来国内坦克系列可以出现和奔驰大G一样的车型,能够给我们带来震撼的驾驶体验,相信一定会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充满野性气质,而且很适合越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