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享霸都 别克车展6天嗨 全新别克威朗Pro GS给你好看

2021年10月07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可爱亦可家,为Z世代而来的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全新登场,作为别克GS车系的新锐成员,全新威朗Pro GS以更浓郁的潮流运动气息为注重个性表达的Z世代年轻人带来感官“盛宴”。新车不仅为别克轿车家族注入鲜活能量,还进一步提升了别克GS车系的魅力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档、更乐趣、更个性的出行之选 。

耀目美学 收获快乐时光,全新别克威朗Pro 传承动感凌厉的家族设计语言,演绎空间动感的雕塑美学,品质舒适 装下无数欢乐,展翼环抱式设计语言,多层悬浮式设计,功能分区简洁明了;精致豪华的用料,营造温馨科技的居家氛围智能科技 独享一片静谧;中控双10.25吋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全新HMI扁平化交互系统,搭载别克全新eConnect3.0互联技术充分匹配车联生活日益增强的社交需求Quiet Tuning TM静音技术,让你独享静谧空间

驾控动力 跑出痛快淋漓,第八代 CSS 1.5T发动机+CVT变速箱;搭载众多领先智能机电一体化与静音科技;更节油,更舒适,更富驾驶乐趣GS专属 魅力颜值;别克威朗Pro GS 专属的外观及内饰设计语言,用令人惊叹的身影,让世界成为你的背景。

威朗Pro:官方指导价12.99-15.29万,支持0首付,月供仅需83元

享5000元抵20000元(5000欢乐大反馈返回客户)

威朗ProGS:官方指导价14.59-15.89万,支持0首付,月供仅需88元

享5000元抵20000元(5000欢乐大反馈返回客户)

百年品牌,经典诠释,新生代的别克产品更将以耀眼的实力,释放自我独特的激情与魅力,吸引更多年轻车迷,无处不乐—全新别克威朗Pro发布会活动完美落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