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MPV“天花板” 埃尔法“世纪版”比LM还壕 又是“加价王”?

2021年10月07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MPV市场中,热度最高的两款豪华MPV几乎让丰田家族承包了,一款是埃尔法,一款是雷克萨斯LM,两款车型都是典型的“加价王”,深受富豪和明星们的喜爱。但这还不够,最近,丰田家族真正MPV“王者”浮出水面,它就是丰田“埃尔法世纪”。日前,外媒发布了这款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再次壕出新高度。

了解丰田的粉丝都知道,在丰田的产品系列中,雷克萨斯并不是丰田汽车的“天花板”,丰田世纪才是。一直以来,丰田世纪都反映了丰田汽车从制造工艺到技术装备的最高水平。

此次曝光的丰田埃尔法世纪版,同样足够豪华。跟普通的埃尔法版本的设计有很大不同。在外观上,新车也采用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但尺寸比普通版大很多,甚至比雷克萨斯LM更夸张,而且,进气栅格的样式也跟两款车型不同,大灯周围还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更彰显出贵族气质。侧面造型并没有太多不同,但世纪版采用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毂,在轮毂上贴着“金凤凰”的标识。

内饰的设计同样足够贵气,配色上采用白色和浅蓝色相搭配的风格。而且,在中控台、方向盘、座椅把手,车棚顶等地方都增加金色镀铬装饰和金凤凰的标识。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的风格不是科技,而是尊贵。水晶档把让人眼前一亮,而且,所见之处皆是皮革包裹,缝线精致。座椅更是跟普通版不同,从视觉角度就能看得出,座椅包裹得非常好。

不过,动力上给人的惊喜并不多,还是丰田品牌原有的“配方”,世纪版车型继续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型主要的风格就是豪华与尊贵,又是豪华新标杆。到目前位置,新车的价格没有曝光,但至少会冲破雷克萨斯LM的价格。至于又需要加多少?这也是一个未知数,但不会再加一台普通版埃尔法吧?也不说不定,毕竟,有钱人的任性很难让人读得懂。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