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4.9L,空间大还省心,家用SUV首选?

2021年10月07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皓影的前脸使用了非常多的横向线条,让车头更加的饱满,上方有一根尺寸较大的镀铬饰条,并且和车头中间的LOGO融为了一体,整体的质感又提升了不少。两侧的LED大灯组的造型较为简单,不过灯组内部的设计非常耐看,很有设计感,看上去十分高级,对整车颜值提升明显。

广汽本田-皓影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远/近光灯均搭载的是LED光源。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与底部平直的黑色饰条相配合,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同色包围让它看上去更加偏向于都市风格。尾部凹面和凸面相结合,别具一格。尾灯造型比较特别,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构造也很精致,点亮后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四驱尊享版和四驱幻夜版高度为1689mm),轴距为2661mm(四驱尊享版和四驱幻夜版为2660mm)。得益于不错的车长和轴距,还有本田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的造车理念,皓影的空间非常让人满意。

皓影的内饰设计及布局很有质感,内饰采用纯色设计,T型布局也使得内部看起来极为工整。中控台用料采用软性材质包裹,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贯穿式黑色饰条和下方拉丝饰板让内饰设计不那么单调。中控台屏幕使用嵌入式设计,精英版车型配备了5英寸的普通液晶屏,其它配置车型则装配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部分高配车型搭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菜单逻辑很简单,上手没有什么难度,语音控制、在线音乐、高德地图导航等等均有配备。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全系车型的仪表盘均使用了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汽油版上方为转速表,混动版为当前能量输出形式,下方还能显示当前混动工作状态。

皓影的座椅趋向于舒适性设计,前排座椅宽大柔软,靠背两侧有一定的凸起,提升了整体的包裹性。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和仿皮+真皮材质进行包覆,部分高配车型还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本田素有“空间魔术师”的称号,不管哪个级别,它都能用不大的车身尺寸营造出良好的车内乘坐空间,皓影也不例外。宽敞的腿部空间不论是带家人朋友出门还是安装儿童安全座椅,都会让你觉得这钱花得值。

动力方面,皓影提供1.5T汽油版以及2.0L混动版两种动力,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锐·混动 2.0L 两驱锐·豪华版

皓影是一台有型、有料的实力SUV座驾,颜值在线,乘坐体验便利性设计细致周到,操控、性能也足够出色,可谓是内外兼修的实力派。

皓影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相比之下更推荐混动版,无论行驶品质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着更出色的表现。车系中比较推荐混动版的次低配车型,LED大灯、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并且它的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大大增加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