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配置解读,两驱和四驱,哪款配置才是性价比之王?

2021年10月07日 17:19: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15万-20万元的SUV细分市场里,星越L可谓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作为拥有6款配置车型的星越L,买哪款最划算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星越L哪款配置性价比最高,供大家参考分析。

外观方面,星越L前脸采用直瀑式的中网设计和方形的前灯设计,车头整体显得商务大气。

车辆侧面,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下方搭配了20英寸的五幅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感。车窗边框和车门下方均使用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身侧面的豪华感。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简洁时尚,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铝制的装饰条贯穿尾灯,添加了些许科技感。

吉利星越L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大部分的单色设计较为亮眼,氛围感也比较好。内饰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还搭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两个12.3英寸的中控屏。

吉利星越L的内饰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还搭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两个12.3英寸的中控屏,整体科技感营造的不错。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0/1905/1565mm,轴距2710mm。这个轴距甚至超过了一些中型SUV,使得吉利星越L的内部空间,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是具有很大优势的。实际测试,如果是身高为1.76米的乘客进入前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两拳半,空间是比较宽裕的。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CMA架构,全系车型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发动机,不同的是,低配版搭配的是7DCT,高配则是8AT+四驱的组合。

首先来看指导价13.72万元的2.0TD DCT EVO两驱舒适型和14.52万元的2.0TD DCT EVO两驱豪华型。作为入门级和次入门级车型,13-15万的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这两款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胎压显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而次入门款相比于入门款贵了8000元,就多了:电动后备箱、温度分区控制和透明底盘功能。如果不是预算紧张的用户,小编是不太建议选择这两款的。

现在来看指导价15.52万元的2.0TD DCT EVO两驱尊贵型,比上一款配置贵了一万元,但是主动配置的提升还是十分明显的。该款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内部座椅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12.3英寸的仪表盘、主座椅的4向调节、副座椅的2向高低调节、主座椅的通风加热和电动记忆功能。小编个人认为这款是两驱动力版本里性价比最高的。

再来看两驱动力版的顶配车型——指导价16.52万元的2.0TD DCT EVO两驱旗舰型,价格比上一款车型贵了1万元,配置上增加了:20英寸轮毂、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蓝牙钥匙、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动降噪、10扬声器Bose音响、后排隐私玻璃、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这款配置虽然更加全面,但是毕竟贵了一万元,性价比相比于上一款有所不足。

最后来看指导价17.52万元的2.0TD 高功自动四驱尊贵型和18.52万元的2.0TD 高功自动四驱旗舰型。17.52万元的四驱版本相比上个版本的优势,其实就在于更强劲的动力和四驱系统,其它内部配置甚至跟15.52万的哪款基本一致。追求四驱性能和更强劲动力的用户,这款17.52万元的车款,性价比是极高的。而至于顶配,虽然配置和动力最为豪华,但是价格也较贵,除了预算十分充足的用户,小编个人是不建议的。

综合来说,小编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是15.52万元的2.0TD DCT EVO两驱尊贵型,配置和动力都足够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如果必须选四驱,则推荐2.0TD 高功自动四驱尊贵型。那么这6款配置,你觉得哪款才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