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埃尔法:我的前脸还能再大一点

2021年10月07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中国被称之为神车的“面包车”,除了五菱宏光之外,必然应该是埃尔法了,百万级别的保姆面包车,当然了,它跟五菱宏光最大的区别,就是受众群体不同。埃尔法之所以被称之为是百万级面包车,那都是国内市场炒的,要知道,在日本本土市场入门版的价格仅35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国内买一辆,日本买三辆。

好家伙,埃尔法在国内却是被神话了,100多万的价格硬是靠加价加出来,这里就必须提一下丰田的营销手段了,简直是加价车中的天花板啊。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埃尔法的假想图,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虽说是新车假想图,但也是“准确假想图”,非常贴近试车了。丰田半数以上的车型都转移到了TNGA全球架构下进行生产,而全新一代埃尔法也将会基于TNGA上打造,也毕竟是换代车型,变化之处还是非常明显的。

和现款埃尔法相比,新车的前脸格栅似乎更大了一点,格栅内部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对称式L型设计,并且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多了一丝张狂的野性。另外,两侧的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十分犀利逼人。

据了解,新车将继续提供四座版和六座版两种,当然了,经典的第二排超豪华独立航空座椅同样是不会缺席的,预计智能化配置会进一步丰富。

动力上,仍提供混动版和燃油版驱动形式,其中燃油版将提供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雷克萨斯NX同款。

最后:整体来讲,全新一代埃尔法是在高端豪华的基础之上,其设计更加丰富了,但是,but,依然不会阻挡加价的套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