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36万起 新款吉利豪越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08日 09:15: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旗下中型SUV新款豪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36-13.96万,本次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且均配备5座和7座可选。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时空交响设计理念,新车前格栅换装为了直瀑式设计搭配内部黑色LOGO,增加了自身识别度。此外,新车将继续搭载LED前大灯、L形日间行车灯等。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外扩的轮眉以及微微上扬的腰线增加了其硬派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微微熏黑的尾灯之间还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整体横向视觉。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银色饰板则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

车辆内饰依旧采用了双拼色设计,且在用料方面多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并配以白色缝线,提升了内部档次感。空调出风口沿用了此前“∞”造型,增加了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挡杆造型,更具新意。

配置方面,新车依旧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将配备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阿嘉米斯音效、F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全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座椅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