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更强 续航提升 新款MG ZS EV发布

2021年10月08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2022款MG ZS EV在英国正式发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MG ZS EV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重点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续航水平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MG ZS EV在家族化前脸的基础上升级为封闭式格栅,并且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装饰元素,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前保险杠区域也有相应改动,两侧的导流槽造型更加简洁,同时配备了贯穿风格的镀铬饰条,时尚气息十足。

侧面主要变化来源于全新样式的低风阻双色轮圈,视觉效果颇具未来感。尾部同样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导流槽内部增加了黑色装饰,整体造型也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新款MG ZS EV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并且空调按键也进行了简化处理,搭配全新UI界面的液晶仪表,科技感更强。配置方面,新款MG ZS EV采用最新的MG iSMART互联系统,能够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

动力方面,新款MG ZS EV提供两种电池容量配置,其中50.3kWh电池组具有320km的WLTP续航里程,而70kWh电池组则具备440km的WLTP续航里程,此外,新车还标配11kW三相充电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