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90km 宝马i4 eDrive40将于年内上市

2021年10月08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i4 eDrive40现已到店,计划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采用单电机布局,电池组容量为80.7kWh,WLTP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90km。

外观方面,宝马i4 eDrive40与新一代4系Gran Coupe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而封闭式中网以及“i”标识则是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据悉,新车还将配备M运动套装,整体运动气息浓郁。

新车为四座车型,侧面看来尾部略显拖沓,好在掀背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搭配上扬的腰线,视觉效果还算流畅。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52mm/1448mm,轴距为2856mm。

车尾设计简约而运动,细长的LED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尾箱末端的小尾翼以及底部扩散器造型十分战斗,运动感爆棚。

内饰部分,新车相较4系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双联屏”,内置最新的iDrive 8.0操作系统,通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进行交互。虽然设计感比较一般,但功能以及显示效果确实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宝马i4 eDrive40将搭载单电机系统,峰值扭矩4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7s。新车匹配容量为80.7kWh电池组,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59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