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2.7米,颜值超高动力出色,家用选它准没错!

2021年10月08日 09:56: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领克03 PHEV采用了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风格,看上去给人感觉非常个性。在前部处分别配有分体式大灯和熏黑的贯穿式进气格栅,整体来看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领克-领克03新能源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头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时尚动感的线条,感觉非常年轻个性,搭配大尺寸的轮胎,给人留下的感觉十分霸气有型。车尾部分,采用了“L”形状尾灯设计,与前大灯一样都非常具有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很符合领克03 PHEV的整体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7/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

内饰部分,T字型的中控台非常的规整,中控大屏幕微微向驾驶位靠拢,中控台采用了塑料、皮质材质,看着有一定的科技感,给人感觉印象深刻。全系车型标配10.2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高配车型则是真皮材料包裹,质感很棒,盘辐大小也正合适。全系车型都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设计可圈可点,信息读取简便清晰。

座椅包裹性到位,进一步提高了驾乘者的舒适性,无论是缝线还是细节都处理的非常优秀,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皮/织物混搭或皮/翻毛材质混搭包裹。高配车型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增加储物空间,易于放置大件物品。

动力方面,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6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1km,NEDC综合油耗低至1.6L。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PHEV Pro

领克03 PHEV凭借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外观内饰设计和充沛的动力,上市后迅速成为这一价位最受年轻群体追捧的紧凑型车之一,其外形没有因新能源的身份而做保守化的改变,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表现出色,可轻松满足绝大多数年轻人的需求。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 PHEV Pro,比入门车型贵出2万元,但配置更加丰富,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及感应雨刷等功能,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