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呆萌、可爱又实用,灵活还便宜,通勤代步好选择

2021年10月08日 10:07: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2022款欧拉黑猫采用大量圆角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饱满、圆润,也很符合它微型车的定位。方正的车头设计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再加上全封闭的中网设计,看起来更像是小时候玩的玩具车。

长城汽车-欧拉黑猫

圆形的复古头灯是车头的点睛之笔,内部的细节设计也比较到位,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全系车型均使用卤素光源照明,并提供大灯高度可调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来到车子侧面,这里的外后视镜同样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和头灯呼应;而腰线则显得比较平滑,营造出了紧凑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造型上窄下宽,给人敦厚的感觉。尾灯采用圆角的方形设计,和圆形的复古头灯组合起来让人印象深刻,点亮后别有一番趣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

从车外进入车内,圆形的造型元素继续被延续,内饰设计干净、整洁。不过由于成本控制的问题,没有采用高档的材质,视觉和触觉上比起外观的精致感差了不少。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较少,整体还是简洁可爱的风格。低配车型采用9英寸中控液晶屏,高配车型则采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中控屏的分辨率不错,操作流畅度也很好,并支持蓝牙、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供手动上下两向调节,中低配车型盘身为塑料材质,手感比较一般,粗细程度对于女生来说刚刚好,对于男生来说比较单薄。高配车型则采用皮质材质包裹。中低配车型上两个圆圆的仪表盘,像是卡通人物“小黄人”的眼睛,为车内增加了一丝俏皮的感觉。高配车型采用7英寸全液晶仪表,使整体科技感得到提升。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包裹性和支撑性也不错。后排只有两个座位,坐垫厚度较厚,舒适度还不错。内部的乘坐空间在微型车当中处于上游水平,尤其是前排空间。后备厢容积比较“袖珍”,好在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能进一步扩展空间,提升了后备厢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搭载高低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8马力,最大扭矩为125N·m;高功率版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1马力,最大扭矩为130N·m。续航方面,共提供三个版本可选,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351km以及405km。

推荐车型:2022款 351km 舒适型

作为一家一线车企,长城汽车已经积累了丰富的造车经验和技术储备,这也是欧拉黑猫在产品力、可靠性方面的保障。从产品力来讲,欧拉黑猫的工信部续航里程最高达到了405km,萌萌的外观配合时尚的内饰,可以说切中了很多女性消费者通勤代步、接娃买菜的用车场景。假如你也有同样的需求,这款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车系中比较推荐舒适型,比标准型配置上多出了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自动驻车、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卫星导航、自动空调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物有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