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型格INTEGRA传奇归来 以纯粹的性能回应车迷的期待

2021年10月08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深入,广汽本田推出了很多重磅的车型,比如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的轿车车型,这款车的英文名字叫INTEGRA。

本田前驱街跑!Integra车系历史

对于INTEGRA的到来,很多中国消费者会感到比较陌生,但其实对于追求动力的本田这个品牌来说,第一代INTEGRA早在1985年到1989年,就已经在日本本土推出了。

INTEGRA最早名称叫QUINT INTEGRA,是本田第一辆装备DOHC发动机的车型。马力120匹带四轮碟刹,这个性能表现及配置在当时来说已经属于准跑车级别了。

第二代INTEGRA,在1989-1993年推出,是本田首台搭载了DOHC VTEC的车型,B16A引擎最大马力170匹,是罕见的升功率破百民用车,INTEGRA开始崭露运动精神,并开启了“VTEC is the best”的传说。

第三代INTEGRA,在1993-2001年推出,是本田第一台Type R版本的车型,它搭载红头B18C-R引擎,拥有200匹的马力,变速箱带有机械式LSD,和Skyline GT-R以及WRX STI等进行竞争,被外媒评价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前驱性能车。

第四代INTEGRA,在2001-2007年推出,当时搭载红头K20A i-VTEC 发动机,最大马力已经达到了220匹。

对于本田的铁粉来说,INTEGRA在他们心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这个名字也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名字,而是代表着豪华和高性能。但如今INTEGRA被“复活”卷土重来,让不少车迷朋友的情怀得以落地。

全新型格INTEGRA登场,回应年轻人的渴望

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INTEGRA于9月28日正式首发亮相。型格INTEGRA定位格调运动中级车,和新凌派主打家用市场并注重实用性不同,型格是一款有着强烈个性的运动轿车,并且因为面向年轻市场,所以它的科技配置也紧跟时代的步伐。

首次亮相的INTEGRA,新车便展示了两款别具一格的车身颜色:炽热黄、翡绚蓝。

该车中文定名“型格”。“型”即帅气、个性;“格”即格调、品位,因此“型格”寓意着运动、有格调的品牌内涵。早些年在中国港澳地区也根据音译取名为“型格”。

从设计上来看,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整体风格注重动感气息,前脸中网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的雾灯区采用了锋刀尖锐的造型,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尾部造型也有不少看点,后备箱盖末端采用了略微上翘的小鸭尾造型,搭配“倒钩”尾灯造型,使整车的运动氛围更加浓郁明显,比同级别车型多了一分凶悍的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20/1415 ( 1420 )mm,可以看到型格在车身长度上要比思域略有优势,因此整车的侧面线条也更为舒展优雅。另外,更长的车身长度,也意味着型格在内部空间方面表现更好。

性能信仰,车迷必定热血沸腾

既然INTEGRA是经历多年发展,那么运动性肯定会有所保证,型格INTEGRA搭载了那款“大名鼎鼎”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kW、最大扭矩可达240N·m。

值得一提的是,型格INTEGRA特别推出MT手动版车型,以进一步强化它的运动属性。MT手动挡一直是极致性能的象征性元素,能够带来人车合一的激情驾驭快感,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可玩性。以纯粹的操控性能回应用户的期待,这也是新车最让本田粉丝惊喜的地方。

此前,广汽本田已布局A0级轿车飞度、A+级轿车凌派,B级轿车雅阁,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全新战略中级轿车,型格INTEGRA的加入,进一步构筑广汽本田完善的轿车产品矩阵。型格INTEGRA是充满情怀色彩的车系,诠释Honda品牌运动精神的关键车型,一直以来以技术为笔,书写出专属的辉煌故事,如今,型格INTEGRA卷土重来,无论是名号赋能的情怀,还是技术性能赋予的实力,都让其具备“爆款”的潜质。这款车预计会在第四季度上市,届时价格和配置的谜底也将揭晓,值得大家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