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霸气程度超过X7,宝马X8渲染图曝光

2021年10月08日 11:06: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对于宝马旗下的SUV车型,国内消费者的了解程度还是比较高的,包括宝马X1宝马X2,宝马X3一系列车型,同时宝马X5宝马X7的大尺寸的豪华SUV整体的认可度也比较高,而近日宝马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大型豪华SUV宝马X8。

前脸部分,超大尺寸“双肾”格栅似乎比宝马X7的格栅还更大,格栅和格栅边缘都采用了镀铬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精致感满满。灯组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两条灯带预计是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在远近光预计在下方。下保险杠位置的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格栅中间能看到毫米波雷达。前脸两侧采用了类似半包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看上去十分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展示了整车的大尺寸,车顶线条从B柱处就开始向下压,而侧面腰线在B柱位置却向上走,上下相反方向在D柱位置结合,使得D柱位置的车窗十分小,营造出一种十分运动的效果。车尾部分,尾灯组十分狭长,后背厢盖没有特殊的立体设计,比较扁平化,排气布局比较有意思,采用了竖向的双边共四出设计,十分少见且十分有力。

内饰部分,网上虽然没有曝光,但是考虑到它是和宝马X7同平台打造的,内饰设计应该不会发生变化,大概率会沿袭宝马X7的内饰设计。

当然,凭借和宝马X7同平台这件事儿,我们也能推算出它的动力总成,和宝马X7一样,宝马X8也会提供3.0T L6发动机和4.4T V8发动机(M系列),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采埃孚提供的8AT变速箱。另外,xDrive适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也会是全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