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本田飞度实车曝光,整车采用黑化设计

2021年10月08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本田飞度 作为一款小型车,它在国内市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多人都把它拿来当代步车,但是在近年来它的口碑就大不如前了,因为外观设计改成了可爱呆萌的风格,而且还减配了不少。近日,2022款本田飞度的实车照也曝光了,整体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仍然是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跨界设计风格套件,给人的视觉感更加的运动。前脸扁平柔和的日间行车灯精致感很强,内部结构勾画得十分仔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x1694x1537毫米,轴距为2530毫米。还将增加车顶行李架和防擦材质包围,预计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飞度车型标签化的魔术座椅,看起来辨识度十足。实拍车型并没有配备中控娱乐显示屏,中高配车型则将提供8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及百度CarLife功能,让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预计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本田飞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全系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新的CVT变速箱带有G-Design Shift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