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劲客/全新高尔夫GTI领衔,2021天津车展上市新车盘点

2021年10月08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9月29日,2021天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车展上,广汽本田新款雅阁、日产轩逸e-Power、丰田凌放HARRIER、长安CS75蓝鲸版等重磅车型纷纷亮相,让大家过足了眼瘾。与此同时,全新高尔夫GTI等车型也选择在车展上市,给大家提供了新的选择。那么,在2021天津车展上市的新车都有哪些呢?下面,买车君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售价:22.98万元

在2021天津车展上,大众全新一代(第八代)高尔夫GTI正式上市,售价为22.98万元。从外观上看,全新高尔夫GTI与第八代高尔夫十分相似,但是加入了许多能彰显运动的设计,例如蜂窝状进气格栅、红色卡钳、18英寸战斧轮毂以及双出排气等。

为了给驾驶员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全新高尔夫GTI配备了第二代DCC自适应底盘调节系统和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2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尔夫GTI配有四种驾驶模式,其中个性化模式可让你的车辆变得比舒适模式更舒适。

在众多小钢炮车型中,高尔夫GTI一直是那个不可忽视的存在,如今又以全新面貌示人,吸引力更胜以往。如果你格外钟爱小钢炮且购车预算在20万出头,不妨考虑一下全新高尔夫GTI。

日产新款劲客

售价:11.98-13.78万元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最新款(2022款)车型刚于2021天津车展上市,售价为11.98-13.78万元。外观方面,新款劲客的外观与老款最大的不同当属前脸设计,更大尺寸的中网带来更强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尺寸方面,新款劲客的轴距依旧是2620mm,长度和高度则略有增加,分别达到了4312mm和1613mm。至于动力,新款劲客依旧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虽然日产新款劲客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全新的前脸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依旧让人眼前一亮。买车君预测,产品力再度提升的新款劲客将会在销量上更上一层楼。

WEY玛奇朵HEV

售价:14.58-15.98万元

9月29日,WEY玛奇朵的HEV车型在2021天津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4.58-15.98万元。玛奇朵HEV采用与摩卡相似的外观设计,但是整体尺寸更小一些。官方数据显示,玛奇朵HEV的轴距为2710mm,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定位紧凑型SUV。

动力部分,玛奇朵HEV搭载1.5L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系统最大功率为140kW。油耗和加速性能方面,玛奇朵HEV的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4.7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

比亚迪宋PLUS DM-i的热销中可以看出,国内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喜欢燃油经济性高的车型。如果玛奇朵HEV的实际油耗真的能接近官方给出的数据,那么该车有很大概率会成为下一款热销车型,推动WEY品牌的销量增长。

五菱NanoEV限定款

售价:5.98万元

五菱NanoEV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一款纯电微型车,目前该车的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已在2021天津车展上市,售价为5.98万元。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有Judy限定款和Nick限定款可选,其中Judy限定款采用粉白涂装,Nick限定款采用绿色涂装。

动力方面,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搭载一台前置的驱动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24kW,最大扭矩85N·m。至于续航,新车搭载2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5km。

宏光MINIEV的到来掀起了轻度改装的热潮,满足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如今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登场,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续航优于宏光MINIEV的选择,也节省了改装的麻烦,可谓一举两得。只可惜,该车限量5000台,想要的话记得及时抢购。

长城自由炮

售价:32.88-36.18万元

长城自由炮于2021天津车展上市,起售价为32.88万元。自由炮基于炮皮卡打造,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车身尺寸方面,自由炮的长宽高分别为5990/2190/3030mm。

动力部分,自由炮有柴油和汽油车型可选,其中柴油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汽油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生活方式的转变,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开着房车去旅行。在这样的环境下,基于颇受市场欢迎的炮皮卡打造的自由炮应该会有比较光明的市场前景。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梳理的刚于2021天津车展上市的新车,其中不乏有全新高尔夫GTI、WEY玛奇朵等重磅车型,大家可以根据购车预算以及实际用车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当然,在9月底上市的新车不止以上几款,如果你觉得在天津车展上市的新车都不合适,可以再看看其他刚出炉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