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捷尼赛思G70、博越X等,10月上市重磅新车盘点

2021年10月08日 11:37: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又来了!在这个国庆节刚刚结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节点上,不少消费者又萌发了购车的想法,不要着急,金九银十的热销场面还在继续,10月中下旬,国庆假期结束后还有更多车型等待与大家见面,今天,书戈就为大家盘点几款10月即将上市的重磅车型。

上汽大众ID.3

上汽大众ID.3定位一款入门级的纯电动轿车车型,整体造型与八代高尔夫有些许相似,但整体造型依旧是按照大众ID家族设计,整个风格十分科技。据透露,上汽大众ID.3售价将不会超过20万元,同时其配置将会完全向ID.4 X和ID.6 X看齐,书戈认为,ID.3将有可能成为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最走量的一款纯电车型。

尺寸上,上汽大众ID.3长宽高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0马力的后置电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310牛米。电池组采用了57.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30km。

捷尼赛思G70

捷尼赛思G70定位一款中型豪华运动轿车,捷尼赛思品牌为现代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已属于“二进宫”,再次回归中国市场的捷尼赛思这一次在产品打造上明显更具实力和接地气,随着GV80等车型的上市,G70的市场铺设也相对有了一定成果。另外,新车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30万左右的价格与BBA的中型豪华轿车A4L、3系、C级的价格不相上下。

配置上,捷尼赛思G70将1搭载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15个扬声器)等配置。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新车在驾驶模式上将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变速箱则为8AT。

传祺GS8

新款传祺GS8的定位中型SUV,其为全新换代版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有了大幅的变化,同时尺寸也有所增长。新车在外观上更加犀利,风格更加科技和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内饰设计上,其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全液晶屏幕设计,中控屏幕悬浮式设计。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2+2+2的六座空间布局。

动力方面,新一代传祺GS8变化较大,除了传统的纯燃油版车型以外,本次还推出了丰田混动版。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8AT的组合,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变速箱采用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二混合动力版本则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油耗有望进一步降低。

吉利博越X

吉利博越X此前已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4.68万元,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造型依博越进行了大幅升级,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凸显运动氛围,其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轮圈也采用了亮黑设计、卡钳以及门板下部采用了橙色饰条装饰。内饰方面,其中控台区域在博越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三色内饰更显档次感,大尺寸中控屏和空调面板按键进行了重新的整合,整体氛围和做工用料有了很大的提升。

配置上,博越X全新智能座舱可与驾驶、声音等联动。同时,博越X联合华为、百度、腾讯等,搭载华为HiCar、车载微信等功能。动力方面,博越X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欧尚X7 PLUS

长安欧尚X7 PLUS定位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但尺寸达到了准中型SUV的标准,在座椅布局上,新车依旧定位大5座SUV,其依照欧尚X7进行了大幅升级,同时换装了全新发动机。目前,新车开启预售,预售价7.99-13.59万元。尺寸上,X7 PLUS长宽高为4730/1870/1720mm,轴距2786mm。

配置上,其配置了12.3寸中控大屏以及10.25寸液晶仪表,其中控屏采用8核芯片,同时搭载的最新OnStyle3.0 PLUS版智控车机系统,功能相当丰富,在线导航、音乐娱乐、智能语音、360全景影像、远程控制等功能都有。

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相比X7提升了10马力和35牛米,变速箱方面则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长安自研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