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规丰田卡罗拉Cross官图发布 定位紧凑型SUV

2021年10月08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丰田海外官网获取到一组卡罗拉Cross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基于TNGA-C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日规卡罗拉Cross前脸设计有所调整,和美版车型有着明显差异,大尺寸梯形格栅和丰田RAV4颇有相似,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和野性。细节上,新车前脸中央配有卡罗拉系列车型的专属LOGO,蓝色封底也寓意着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

尾部方面,日规卡罗拉Cross也和美规车型明显有别,分体式尾灯造型常规,后包围全黑设计,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和卡罗拉差别不大,提供液晶混合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且全系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高配车型还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系统和9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日规卡罗拉Cross提供纯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车型搭载基于1.8L发动机打造的THS II混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均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还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