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车国庆充电难?这几款车可解这一难题,续航均超700km

2021年10月08日 11:59:06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变得越来越高,这无疑能在一定程度上消除大家的续航焦虑,特别是在充电设施仍在不断完善的情况下。如果你钟爱纯电动汽车,又不想时常被充电问题困扰,可以考虑一下以下几款纯电动汽车,它们续航里程最高都超过了700km,而且性价比不错,非常值得入手。

AION V Plus

补贴后售价:17.26-23.96万元

续航里程可达:702km

广汽埃安旗下紧凑型SUV——AION V Plus于9月29日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7.26-23.96万元。作为AION V的改款车型,AION V Plus采用了更为典型的封闭式前脸设计,整体看起来更为简洁。尺寸方面,AION V Plus的轴距依旧是2830mm,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650mm和1920mm,其中长度较AION V增加了64mm。

除了外观,AION V Plus的内饰也有所调整。具体来看,AION V Plus并没有延续AION V的双联屏设计,而是采用了独立且尺寸更大的中控屏(15.6英寸),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AION V Plus有最大功率为165kW和200kW的驱动电机可选,并且NEDC续航里程有500km、600km和702km三种,其中702km版本搭载最大功率为200kW的驱动电机,配备的是95.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据悉,AION V Plus的702km版本还搭载了ADiGO 3.0智驾辅助系统,可显著提升出行安全性。

极氪001

厂商指导价:29.90-36.00万元

续航里程可达:712km

极氪001是吉利极氪品牌的首款车型,目前已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车,极氪001采用了猎装车的造型设计,搭配领克品牌设计风格显得档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极氪001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70mm和1999mm,轴距达3005mm。

内饰部分,极氪001全系标配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标配的HUD抬头显示和8.8英寸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标配多色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座椅电动调节、透明底盘影像等,配置异常丰富,可给用户带来充满豪华感的出行体验。

至于动力,极氪001有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车型可选,其中双电机四驱车型前后各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0kW的驱动电机,电机总功率达400kW,可实现3.8秒破百,NEDC续航里程则有526km和606km两种可选。单电机后驱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00kW的后置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712km,并可实现6.9秒破百。

小鹏P7

补贴后售价:21.99-40.99万元

续航里程可达:706km

作为小鹏汽车的首款轿车,小鹏P7的轴距达2998mm,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6/1450mm,定位中型车。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简洁的前脸设计,但是贯穿式灯带的加入赋予了整车不俗的科技感,非常符合追求前卫感的消费者的审美。

目前,小鹏P7已成为小鹏汽车最受欢迎的车型。官方数据显示,小鹏汽车在2021年9月共交付10412辆新车,其中小鹏P7交付7512辆。得益于小鹏P7出色的销量表现,小鹏汽车在2021年前9月累计交付了56404辆,是2020年全年交付量的两倍多。

小鹏P7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与其较强的续航能力不无关系。目前,小鹏P7有多种续航里程可选,其中706G车型配备80.9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706km,可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通勤需求。

极狐阿尔法S

补贴后售价:25.19-34.49万元

续航里程可达:708km

阿尔法S是极狐品牌旗下的一款纯电中大型车,其轴距为2915mm,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跟小鹏P7一样,极狐阿尔法S也有NEDC续航里程超700km的版本。具体来看,极狐阿尔法S 708S+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708km。

值得一提的是,极狐还将推出阿尔法S 华为HI版车型,该车型搭载华为自动驾驶技术,可给用户带来先进的自动驾驶体验。目前,阿尔法S 华为HI版已公布预售价,其中阿尔法S 华为HI基础版的预售价为38.89万元,阿尔法S 华为HI高阶版的预售价为42.99万元。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带来的续航里程超700km的纯电车型,相信它们能在一定程度上消除大家的续航焦虑。当然,目前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还在不断增加当中,如果你对续航里程有更高的要求,也可以再等等。据悉,蔚来ET7就有续航里程超1000km的车型。假如未来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可普遍达到1000km以上,那么购买纯电车型的人势必会比现在多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